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明迎接会见最高检帮扶挂职干部:感恩帮扶 不负重托 全面推进文山乡村振兴

2023-03-23 22:0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在文山迎接会见最高检帮扶挂职干部

感恩帮扶 不负重托 全面推进文山乡村振兴

3月23日下午,州委书记陈明在文山迎接会见最高人民检察院定点帮扶挂职干部一行,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 ,认真落实应勇同志工作要求,交流全面推进文山乡村振兴措施路径。

陈明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350万各族群众对最高检的用心用情帮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定点帮扶28年以来,最高检始终情系文山、牵挂文山,先后选派34名优秀干部到文山挂职,为文山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帮助文山解决了一批民生实事、发展大事。

陈明希望,帮扶挂职干部能把文山当作“第二故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跳出文山看文山,跳出文山谋划文山,跳出文山发展文山,多为文山发展提宝贵意见。他表示,文山一定会把挂职干部当家人,为挂职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挂职期满干部杨旭对文山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文山工作期间得到了磨砺和锻炼,回去后将讲好文山的帮扶故事、发展故事,为文山的发展鼓与呼。

新到任挂职干部辛林、李升表示,将按照最高检党组的工作要求,继承和发扬好历任挂职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竭尽所能,苦干实干,为文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高检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廉士兵,我州领导陈治、陈鸷成、赵斌参加会见。当天上午,我州为挂职期满干部颁发“荣誉州民”纪念牌。

(颜宏幸 龚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