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明率队到省级部门汇报对接工作

2023-03-23 20:4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1日至23日,州委书记陈明率队到省级部门汇报对接工作,为文山实现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争取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陈明先后与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张晓鸣、省民政厅厅长刘智、省司法厅厅长茶忠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吉宏龙佳、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姜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寇杰座谈,对各省级部门长期以来给予文山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文山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恳请帮助解决的有关事项。

陈明表示,近年来,文山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文山见行动,扎根边疆、心向中央,拥护核心、心向北京成为边疆各族群众的行动自觉,招商营商氛围日渐浓厚,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一年一个样,政治生态、经济生态、自然生态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陈明表示,当前,文山州谋划了“321X”万亿产业发展格局,力争实现“两个翻番”“两个5”发展目标。希望各省级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文山发展,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文山更大倾斜,助力文山做好乡村振兴、民政、司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烈士祭扫、卫生健康、工业发展等工作,助推文山实现三年上台阶、八年大发展、十五年大跨越。文山州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用好用活用足政策资金,切实推动各省级部门支持文山事项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各省级部门对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的有关问题事项逐一进行答复,对下步工作提出发展建议,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履行部门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帮助文山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持续推动文山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李朝伟、李永忠、杨定勋、田燕、刀锦祥等分别参加。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