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委州政府与康旅集团、伟光汇通集团座谈

2023-03-23 11:4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强强联手国民共进 助力文山打造世界的普者黑世界的“世外桃源”

州委州政府与康旅集团、伟光汇通集团座谈

陈明杨敏陆学伟等参加

3月22日,州委、州政府与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工作座谈,围绕立足文山文旅资源优势,发挥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各自优势,助力文山打造世界的普者黑、世界的“世外桃源”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书记陈明、康旅集团董事长杨敏、伟光汇通集团董事长陆学伟出席并讲话。

陈明对康旅集团进入文山、投资文山表示感谢。他指出,文山州与康旅集团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步深化合作空间潜力巨大,双方应该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谋划好未来发展。下步,希望康旅集团继续把文山作为投资重点,准确把握“普者黑是生态化基础上的产业化,坝美是产业化基础上的生态化”的发展思路,在产业布局上向文山倾斜,把普者黑和坝美作为作为亮点去打造,加大投资力度和工作力度。

陈明表示,要把文山打造成为文山人民的美丽家园、世界游客的康养圣地,必须引进高端企业。希望康旅集团和伟光汇通集团能聚焦文山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强强联手、国民共进,积极参与高品质酒店、生态廊道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助力文山打造世界的普者黑、世界的“世外桃源”。

杨敏感谢文山州给予康旅集团的支持帮助,表示将把文山作为集团投资重点,充分发挥集团文旅工作专班作用,加强与文山州和伟光汇通集团的沟通对接,不断丰富普者黑景区旅游业态,全力以赴支持文山文旅产业发展。

陆学伟表示,将发挥集团在策划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与文山州和康旅集团的合作,努力为文山文旅产业发展作出企业贡献。

杨定勋、田燕、刀锦祥,康旅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李家龙,伟光汇通集团副总裁沙翠梅等参加。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