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政协举行助推招商引资座谈会

2023-02-06 16:36  来源:州政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月3日,州政协举行助推招商引资座谈会,围绕助推文山龙欢酒业与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事宜进行协商。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玉荣主持,副主席李军出席。

会上,有关部门和酒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文山龙欢酒业与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合作计划,参会人员就如何助推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全州政协系统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全力助推招商引资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助推文山龙欢酒业与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很有必要,要从打造我州白酒行业品牌、推进我州白酒产业发展壮大的角度,来重视企业合作的助推工作。州政协将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条件成熟时,组队前往汾酒集团洽谈合作。州、市有关部门和国有平台企业要积极与两家企业对接,主动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全方位服务企业合作,力促达成合作共识。两家企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找到合作切入点,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孔庆锋)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