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明率队到昆明回访企业:上门服务解难题 深入洽谈谋合作

2023-02-04 16:24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推动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谋划特别是省委书记王宁对文山的工作要求落地落实,2月3日至4日,州委书记陈明率队到昆明市回访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现场分析研究合作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等领域积极寻求更大合作。

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总裁沈长虹、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彭天保分别参加。

在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陈明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给予文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文山有“两头接、接两头”的区位优势,当前正坚定不移做好沿边开放和转身向海两篇文章,努力把文山建设成为云南服务和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枢纽和节点。希望企业增强对文山的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天保口岸为突破,大力推进西畴县兴街镇进出口加工贸易,助力文山发展壮大口岸经济。同时,政企双方要加强全方位协同,深化全领域合作。文山州将全力做好要素服务保障,坚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文山成为投资者的福地。

在与彭天保座谈交流时,陈明感谢企业投资文山、兴业文山。他指出,绿色硅是今年文山招商引资增量“一号工程”,希望企业加大对文山的投资,积极推进广南县绿色硅项目建设,加强丘北县绿色硅、磷酸铁锂产业谋划布局,与文山全面深化合作。他要求,要举全州之力,做好“妈妈式”服务,专班化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依法依规,按计划、按时序、按协议推进双方既定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加快推动项目投产达效。

沈长虹、彭天保表示,将立足文山发展需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文山。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李永忠、杨定勋、刘䶮等参加活动。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