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以新气象新作为 把文山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2023-01-30 13:4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30日,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严肃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马忠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州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州政府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会议通报了州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汲取张秀兰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马忠俊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忠俊在总结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信心谋发展,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州委十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聚焦“3815”战略目标,把“时不我待、事不我待、势不我待”的状态、精力、干劲,集中到拼经济、拼发展上来,为新时代文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从严从实强党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轻装上阵”,健康前行,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