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2023-01-29 21:4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规定的必学内容。1月29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马忠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坚持用党中央精神分析形势、推动工作,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中,主动全面对标对表,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中,坚持不懈强化党性教育,加强作风养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文山之干”奋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州政府在家的党组成员参加了交流学习,刘䶮应邀列席。

(张继庄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