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工作强调:加快推动全州现代物流产业大发展

2023-01-29 21:4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工作强调

加快推动全州现代物流产业大发展

马忠俊李朝伟等出席

1月29 日,州委书记陈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州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两头接、接两头”的区位优势,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发展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动全州现代物流产业大发展。

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州委副书记李朝伟等出席。

听取全州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陈明指出,现代物流产业是支撑文山经济社会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四大重点”产业的基础产业。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对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3815”战略发展目标,立足文山“两头接、接两头”的区位优势和发展需要,紧扣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坚持全州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一盘棋”思想,统筹兼顾,做好发展规划。要进一步完善物流基础设施,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全面畅通航空、公路、水路物流通道,全力推动州府通高铁,构架衔接内外、通江达海、立体联动的物流大通道。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培育壮大现代物流产业市场经营主体,发挥高星级物流企业的龙头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全州物流企业专业化能力。

马忠俊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树立大物流的理念,做好规划,建好项目库,进一步畅通物流通道,加快物流市场和外向型产业的培育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口岸经济,为全州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巫运康、李永忠、杨定勋、陈治、刀锦祥、张发政,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