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声声祝福传真情 殷殷关怀暖人心!州委书记陈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21:4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1月19日至20日,州委书记陈明先后深入麻栗坡县、砚山县和文山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麻栗坡县天保镇八里河村困难党员王和东的家中,陈明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勉励他坚定信心、努力奋斗,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同时,陈明再三叮嘱镇党委负责同志要尽心帮助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解决好实际困难,切实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

在麻栗镇小寨村因公去世基层干部陆定吉的家中,陈明向陆定吉的母亲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强调要切实帮助因公去世干部家属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把党的关怀送进他们的心坎。

在退休老同志王永奎、巩运成的家中,陈明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简要通报去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工作打算,希望全州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面广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全州经济社会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看望民主党派人士郑玉华时,陈明代表中共文山州委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州委、州政府工作,多建跨越发展之言,多谋改善民生之策,多尽促进和谐之力。

在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马锦坤时,陈明通过他向全州宗教界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大家要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促进全州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定勋、田燕、马朝洪等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首席记者: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