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明马忠俊率队开展春节值班值守慰问强调:为全州人民过好年站好岗

2023-01-20 21:5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州委书记陈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率队在文山城区检查值班值守工作,向一线工作人员表达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英雄的队伍,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大家就出现在哪里,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人民安全、护航文山发展。”在州消防救援支队石海路特勤站,陈明、马忠俊向全州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大家坚守一线,为人民群众保平安、为社会保稳定,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在西华派出所,陈明、马忠俊与民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应急处突、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公安民警及家属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广大公安民警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文山之干”持续推动公安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州经济社会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在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文山供电局调度中心,陈明、马忠俊详细了解了全州用电保障和春节期间电力保供情况,亲切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向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文山供电局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文山供电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电需求,为全州经济社会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当天,陈明还到文山市七乡农贸市场,就春节市场保供情况进行了调研。

(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