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明到西畴县看望“西畴精神”典型代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让“西畴精神”永放光芒

2023-01-18 23:0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8日下午,州委书记陈明到西畴县走访看望谢成芬、刘超仁、刘丕荣等“西畴精神”典型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今天既是来看望大家,又是来学习,从你们身上汲取前进的动力,把文山的事情干得更好。”走访中,陈明向谢成芬、刘超仁、李华明、程敦儒、刘丕荣、张贵相、刘禹丹、徐彩娟等“西畴精神”典型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大家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大力弘扬“西畴精神”,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以“文山之干”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州城乡面貌和干部群众精气神焕然一新、经济发展成绩喜人。“西畴精神”典型代表们就是“文山之干”的一个缩影。

“‘西畴精神’是活的,要与时俱进,不断赋予新的内涵。”陈明希望,典型代表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两会的部署要求,继续弘扬“西畴精神”苦干实干,拉高标杆、不断向前,创造出新的成绩、新的辉煌,让永不过时的“西畴精神”永放光芒。

同时,陈明要求,全州上下要营造崇尚先进、敬重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西畴精神”,以“文山之干”抓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落地见效,让文山一年一进步、三年大进步,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

“荣誉只是过去,未来更要努力。”大家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党带领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将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拉高标杆、不断向前,以“文山之干”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黄敏、杨定勋、陈治等参加走访看望。

(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