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马忠俊到州发展改革委调研

2022-12-08 15:0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马忠俊到州发展改革委调研时强调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

不断开创发展改革事业新局面

12月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到州发展改革委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分析大趋势、深入研究大战略、协调制定大政策,扎实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着力推动文山高质量发展。

当天,马忠俊走进州发展改革委各科室,详细了解全州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勉励大家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发展改革事业新局面,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听取州发展改革委工作情况汇报后,马忠俊指出,州发展改革委作为州委、州政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参谋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强化主动学习意识,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奋斗精神,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确保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马忠俊要求,要提高梳理政策、研究政策、执行政策的能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抢抓政策机遇,强化编制规划的政策依据。要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立足新发展阶段,结合文山发展实际,提出全面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真知灼见,当好州委、州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探路人、解题人。要提高抓规划、做项目的能力,对标对表省委“3815”战略和产业强州三年行动,找准文山位置,发挥文山优势,以项目为载体,带动全州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提质增效。要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左右协同,合理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州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进一步提高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确保工程优质、项目廉洁。

李永忠参加调研。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