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马忠俊到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14:3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12月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到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师生代表作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形势政策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用心练好内功,锤炼过硬本领,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报告会上,马忠俊和大家共同回顾十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师生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一起畅谈文山故事、展望文山未来。马忠俊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进步、矢志艰苦奋斗、积极创新创业、勇于担当奉献、锤炼高尚品格,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他要求,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要把育德与育心结合起来,加强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帮助学生们健康成长。要守好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旗帜鲜明、敢于斗争。

报告会前,马忠俊现场调研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通过抓党建带动学院建设、带动教育质量提升。要全力支持好学院发展,统一谋划,分步实施,用工匠精神打造花园式校园。要优化学院专业设置,立足国家发展战略,结合文山重点产业和市场需求培养专业人才,积极拓展学生就业空间。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全力守护师生健康。

陆波参加调研及座谈,张发政全程参加。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