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爱你中国!文山各地开展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2022-10-01 10:5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今天 中华人民共和国

迎来了73岁生日

文山州各地开展活动

为祖国母亲庆生

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

我爱你中国!

文山市:城区挂满五星红旗

今天,文山的大街小巷已挂上五星红旗,公园广场上也设立了打卡立牌,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充满了节日的仪式感。

砚山县:举行迎国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幸福安康。10月1日上午,砚山县党员干部代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部分少数民族代表、军警代表、学生代表在砚山县民族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西畴县:开展系列活动为祖国庆生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西畴县西洒镇机关、各村(社区)、镇属各学校相继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祖国庆生,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麻栗坡县:多地举行升国旗仪式迎国庆

锦绣边关添锦绣,繁荣祖国更繁荣。连日来,麻栗坡县多地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在文山边境管理支队董占边境检查站的国旗广场上,在场人员注视着徐徐上升的国旗,心中怀揣着最崇高的敬意。

在麻栗坡县税务局广场的旗杆前,伴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此外,麻栗坡县各部门、各乡镇、边境各联防所也举行升国旗仪式,为祖国生日庆生。一面面国旗,映衬着幸福生活最红火的底色,更诠释着广大人民群众内心对祖国母亲最热烈的爱与祝福。

马关县:升国旗唱国歌祝福祖国

10月1日,马关县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伴随着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现场每个人的瞩目下冉冉升起。通过升国旗,大家满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与深情,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丘北县:升国旗唱红歌致敬祖国

10月1日上午,丘北县在聚秀办公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红歌颂党恩”十一升国旗唱红歌主题活动,大家挥舞着国旗,以洪亮的声音唱响祖国赞歌。同时,全县各乡(镇)及其他各单位、各部门在各自办公场所组织开展“同升国旗同唱红歌”活动,向祖国致敬。

广南县:童心歌颂伟大祖国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广南县各个学校广泛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孩子们用各式各样的方式祝福祖国。

富宁县:共庆国庆礼赞祖国

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富州大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0月1日,富宁县在富州广场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喜迎二十大”暨全民国防教育日文明实践活动,向国旗庄严行礼,共庆国庆礼赞祖国。当天,机关各单位、各乡镇、边境联防所等也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唱国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无论多少次凝望

那一抹鲜艳的中国红

永远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风景

无论我们身在何处

祖国永远是我们心中最深的眷恋

我爱你,中国!

祝福你,祖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