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明马忠俊会见我州受表彰的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2022-09-30 08:2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州委书记陈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在文山会见了载誉归来的我州受表彰的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9月26日,云南省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昆明举行。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应聪和文山市公安局西华派出所教导员朱紫骏被表彰为云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砚山县人民法院平远人民法庭被表彰为云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富宁县谷拉乡党委书记黄晓丽被表彰为一等功公务员,广南县纪委县监委被表彰为一等功公务员集体。

陈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受表彰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文山之干”的干将,在大家身上体现了文山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心全意为民谋利,敢于担当、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风采,这就是文山干部的样子。希望大家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发挥好引领作用,带头干、带领干、带着干部群众一起干,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州各级干部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把文山建设得更好。

陈明强调,全州各级干部要见贤思齐,以先进为榜样,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文山落地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全州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家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锤炼过硬本领,切实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杨定勋、陈治参加会见。

(颜宏幸 杨璐裴)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