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明在州弘扬“西畴精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奔着时代楷模目标持续努力 引领文山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2022-09-30 08:2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州弘扬“西畴精神”工作领导小组在西畴县兴街镇东升村召开2022年第2次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审议有关论证报告、方案,现场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州委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以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弘扬推广“西畴精神”是全州上下的一件大事,全州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让永不过时的“西畴精神”永放光芒的信心决心,勇于担责,主动研究,形成工作合力,坚持统分结合,奔着时代楷模的目标持续努力,让“西畴精神”真正实现墙内开花内外香。要大力弘扬“西畴精神”,在“西畴精神”鼓舞引领下推动文山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陈明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弘扬“西畴精神”工作全面推进、整体提升。要坚持守正创新,传承好毛主席光辉批示精神,充分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边疆民族地区的关怀,充分展示边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和拥护。要突出生态、乡愁和群众主体地位,全域打造、全域提升,用“西畴精神”打造胜江南的西畴农村。要加快推进“西畴精神”重大典型培育选树和全面推广工作。要突出红色和绿色,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优先,积极推动农业产业与康养旅游相结合,持续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李永忠、杨定勋、陈治、谷雨、陆波、田燕,州弘扬“西畴精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