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州与云南交投集团举行工作座谈:携手加快文山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2022-09-29 08:42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8日,我州与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文山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物流通道等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交流。

州委书记陈明,云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迟中华出席并讲话。

陈明对云南交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文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云南交投集团过去一段时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当下的文山政治生态、营商环境、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文山的未来一定会更好。希望云南交投集团继续大力支持帮助文山,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携手推进高速公路建设、通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迟中华对文山州长期关心支持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对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文山未来的发展方向与集团发展规划高度契合,集团将牢牢抓住发展机遇,更大力度参与到文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增进互信,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云南交投集团还向文山州捐赠了200万元,助力文山“希望澡堂”项目建设。

杨定勋、李松涛、张发政,云南交投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珏,云南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红星等参加上述活动。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