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明马忠俊会见兴业银行昆明分行行长王惠斌一行

2022-08-04 08:2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3日,州委书记陈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在文山会见了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惠斌一行。  

 

 

陈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王惠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文山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文山分支机构设立,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州属国有企业改革、政府专债等领域与文山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文山州将积极推动建立双方沟通协调机制,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  

王惠斌表示,将聚焦四大重点产业进一步加强与文山的交流合作,全力为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杨定勋,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党委委员全鹏飞等参加会见。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