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文山州援滇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

2022-07-28 08:1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文山州援滇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

陈明颁发“荣誉州民”纪念牌并讲话 杨佳瑛讲话

袁丽娟等出席 李朝伟主持

  

  

一次文山行,一生文山情。7月27日上午,我州召开援滇干部人才座谈会,欢送上海市第十一批挂职期满干部返程,欢迎第十二批挂职干部和“组团式”帮扶医疗人才的到来。

  

  

州委书记陈明为第十一批援滇赴文挂职干部颁发“荣誉州民”纪念牌并讲话。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朝伟主持。   

  

  

陈明向上海市第十一批挂职干部的真情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对第十二批挂职干部和帮扶人才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东西部协作帮扶重心转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级各部门要探索常态化紧密型合作机制,推动沪文协作由“文山所需、上海所能”向“双方所需、各方所能”转变。要更加注重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着力打造“上海市场+文山产品”产业协作模式,“上海研发+文山制造”人才培养、科研协作模式,“上海总部+文山基地”招商引资、产业转移模式,“上海样板+文山实践”乡村振兴协作模式,努力把文山打造成沪滇协作的示范和标杆。  

陈明要求,挂职干部要把挂职当任职,身入文山、心入文山、情入文山,当好“文山人”、讲好“文山话”、办好“文山事”,在文山干出新事业、闯出新天地,让宝贵的挂职时光挂有所得、挂有所成。各级各部门要把挂职干部当做“文山的宝”,全力支持其开展工作,为其发挥作用搭建平台,让挂职干部成为流动的文山人、永远的文山人。  

  

  

杨佳瑛向文山州对援滇干部的深情培养、为援滇干部构筑的实践锻炼平台表示感谢,并要求援滇干部人才要学习文山干部群众直面问题、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汲取好的经验和做法,在文山实干苦干,真正有所作为,干出不负组织、不负人民的过硬业绩,续写沪滇协作“文山故事”。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熊英,上海市政府驻昆明办事处主任、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组长边慧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袁丽娟,省乡村振兴局一级巡视员陈国宝;杨定勋、陈治、陈鸷成、陆波等出席。第十一批援滇赴文挂职干部代表潘正旺、第十二批援滇赴文挂职干部人才代表严真作发言。  

(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