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明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时强调:争当“文山之干”标杆示范 推动文山不断向前向好

2022-07-07 08:0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6日,州委书记陈明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在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部门风采、作出部门贡献,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陈明先后来到州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点、州质量技术综合监测中心、投诉举报中心,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要求坚持州、市共建,发挥国有企业平台作用,以市场化的路子,下决心加快推进州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不断提升全州食品安全检测能力。  

随后,陈明主持召开一线办公会,研究部署加强和改进全州市场监管工作。他强调,全州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进取精神,持续改进作风,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服务群众,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文山见行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零死亡”为目标,坚决防止食用野生菌中毒事件发生,扎实抓好食药品安全、质量监管工作,全力以赴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靠前服务,积极参与绿美文山、健康县城建设,抓实市场主体倍增行动,不断优化市场环境,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在文山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上有大作为。 

 

 

陈明要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双顶格”管理干部,最大限度把干部职工凝聚起来,用激情干事创业,保持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作风状态,把干事创业的氛围搞得浓浓的。要坚定越是艰难越向前的信心,坚持重要工作一竿子插到底、盯在手上,在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中真行动、真作为,把困难问题一个一个去解决、一天一天去推进,推动整体工作不断向前、向好。要坚持眼睛向外,对标先进、拉高标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在以“文山之干”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中当标杆、作示范。 

杨定勋、李英杰参加调研。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