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明到“文山之干”作战楼专题调度工作时强调:朝着“国字号”“省字号”冲在前干在先

2022-07-07 08:0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6日,州委书记陈明到“文山之干”作战楼专题调度工作时强调,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有效衔接和落实省一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始终朝着“国字号”“省字号”努力,冲在前、干在先,干出成效、干出成绩,引领全州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当天,陈明重点调度了打造“中国绿色铝谷”核心区战役和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战役工作,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他指出,绿色铝是文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王牌,是文山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现“两个翻番”“两个5”目标的信心所在。打造“中国绿色铝谷核心区”要紧扣精深加工、科技、创新、研发、交易、人才、培训等方面,持续强化要素保障,认真谋划铝产业精深加工、产业链延伸工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面服务好签约项目落地。国家级开发区是体现一个地方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要认真研究相关指标文件,吃透政策,突出三七和绿色铝特点、特色,久久为功,把创建的过程变成工作提升的过程。 

 

 

陈明指出,省一系列三年行动计划是全省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点,也是文山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的切口和抓手。州行动办和各指挥部(专班)要紧跟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六大战役”、十项重点工作与系列三年行动计划有效衔接,并谋划好每一天、每一个时段、每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进度。 

陈明强调,组建作战楼是文山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的一项重大制度机制探索,作战楼要始终冲在前、干在先,真正成为前线、一线、火线,每个人都当好战斗员,当干将、当闯将,善于、勇于打硬仗、大仗、翻身仗和攻坚战、歼灭战,真正出成绩、出人才,推动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李永忠、杨定勋等参加调度。  

(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