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文山州2022年下半年征兵宣传教育推进会召开

2022-05-20 07:3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9日,文山州2022年下半年征兵宣传教育推进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在州委州政府办公区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州上半年征兵宣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征兵宣传中,州、县(市)各媒体单位,基层乡(镇、街道)、村社、学校及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联动,组织领导有力、常态化宣传落实到位、基层精准动员落实到位、征兵政策激励保障宣传到位、宣传工作形成合力,征兵宣传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下半年征兵宣传发动工作时间紧、节奏快、头绪多,各级宣传部门、各级媒体平台要在“早”字上下功夫,做到早筹划、早准备、早展开。提高认识,扛起责任,积极宣传征兵信息;紧贴时代特色、紧贴青年特点,创新形式,不断增强征兵宣传的时代感和吸引力;突出重点,精准推送,制定对应的宣传方案和措施,针对重点征集对象的心理需求,挖掘能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的要素。   

(徐仕桓)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