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砚山县“魏桥希望澡堂”捐建仪式举行

2022-05-19 08:4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8日,滨州士平公益基金会砚山县“魏桥希望澡堂”捐建仪式在干河乡新区小学举行。  

  

  

州委副书记李朝伟、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勇、云南宏桥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出席捐建仪式。   

  

  

仪式上,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由滨州士平公益基金会实施捐赠资金778.12万元建设57所学校“希望澡堂”,将帮助砚山县彻底解决农村寄宿制学校学生“洗澡难”问题。   

  

  

李朝伟对山东魏桥创业集团的真诚爱心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慷慨捐资建设“希望澡堂”,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时代担当,也是把落户当安家、把文山当故乡的生动体现!  

李朝伟要求,各级各部门用好爱心善款,高标准高质量建好“希望澡堂”;“希望澡堂”投入使用后,各学校要加强管理,团州委要加强督查检查,真正把好事办好,把爱心和温暖延续下去,圆寄宿学生“洗澡梦”。   

据悉,团州委自2019年8月发起实施“希望澡堂”公益项目以来,已累计募集爱心资金2314.93万元,建成“希望澡堂”206个,为7万余名学生解决了“洗澡难”问题。  

(骆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