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文山州“七城创建”战役数智指挥平台发布暨中国电信数字文山产业生态合作大会召开

2022-05-18 08:1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7日,文山州“七城创建”战役数智指挥平台发布暨中国电信数字文山产业生态合作大会召开。  

文山州 “七城创建”战役数智指挥平台由中国电信文山分公司与州“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携手研发,平台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手段,将全州“七城创建”战役的指挥调度、考核评价、典型特色以及成绩晾晒、短板曝光等创建要求搬到线上,为实现全州“七城创建”战役指挥工作数字化、智慧化探索了新路径、新方法。  

该平台由两大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州指挥部的统筹指挥调度和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云南省美丽县城7个城市的内容展示;第二部分是8县(市)数智指挥平台,主要通过各县(市)兵力(组织架构)、典型案例(工作动态)、作战问题、曝光台、每月业绩及评分开展指挥调度。  

据了解,为做好数智指挥平台的推广使用,州“七城创建”指挥部专班于5月12日至13日组织7个州级“七城创建”主责部门、8县(市)指挥部和电信公司业务人员开展了培训。  

当天,“七城创建”战役数智指挥平台发布后,还进行了中国电信数字文山重点行业/客户代表战略签约、中国电信数字文山产业生态合作主题演讲、中国电信数字文山合作伙伴代表签约以及专题演讲等活动。  

(陆志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