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1-09-26 09:44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文山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陈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文山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列席人员名单,《大会日程》,大会秘书处工作任务和机构设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是:陈明、马忠俊(苗族)、杜建辉(白族)、王毅、聂涛、王大敏、巫运康(彝族)、李先祥、李永忠、黄敏(女)、李英俊、梁映敏(女)。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中说,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充分发扬了民主,严格执行了程序,进行了层层把关,477名代表的产生程序和条件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和有关要求,代表资格有效。   

(颜宏幸 崔远丽 李霄文 龚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