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九届州委常委看望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2021-09-26 09:4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5日晚,陈明、马忠俊、杜建辉、王毅、聂涛、王大敏、李先祥、李永忠、黄敏、李英俊等九届州委常委分组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陈明、杜建辉等同志来到文山市、砚山县、西畴县、麻栗坡县、马关县、丘北县代表团驻地,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文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明强调,全体代表要牢记全州15万余名党员和350万各族群众对文山发展的期望和重托,在与会期间把报告讨论好、审议好、完善好,认真谋划好未来五年文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要讲政治、守规矩,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党性观念,履行好光荣而神圣的使命,选好新一届州委和州纪委。要树好形象、作出表率,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抵制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和歪风邪气,不辜负州委和全州广大党员的重托。 

马忠俊等同志来到广南县和富宁县代表团驻地,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马忠俊说,此次大会时间短、任务重,希望各位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期望上来,自觉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和行使权力,把报告审议好、完善好,做好选举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好大会各项目标任务。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齐心协力开好大会,谋划好发展蓝图,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成为“三个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颜宏幸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