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明: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2021-09-26 09:5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在州第十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会议上强调

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9月25日晚,中国共产党文山州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会议,组织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进一步重申和严明换届纪律。     

陈明同志主持并开展谈心谈话。      

陈明指出,开好这次党代会,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对文山建设“三个示范区”、加快实现蝶变跃升、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极为关键、极为重要。我们务必要增强大局意识,深刻认识这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换届选举工作中,聚精会神开好大会。      

陈明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依法正确行使代表权力。全体代表要遵守好《中国共产党章程》这个总纲领,依法正确行使好手中的民主权力,同时积极发挥自身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行监督义务,影响和带动全体人员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全体工作人员要讲规矩、守纪律,把精力投入到服务和保障会议上,为州委换届圆满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增强纪律意识,坚决抵制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严格执行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以案示警,以案为鉴,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正确认识使命、正确认识组织、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责任,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以铁的担当、铁的纪律、铁的责任,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真正换出新气象、新作为、新干劲、新活力。     

(颜宏幸 崔远丽 龚莉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