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三七“三标”是什么?作为“三七人”你要懂

2021-03-03 08:23  来源:映象文山  【字体:     打印

三七“三标”是哪“三标”?作为原产地文山的“三七人”你了解吗?快来一起学习。    

   

“三标”是指:文山三七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文山三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统一标识。

   

文山三七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是指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文山”进行命名的三七产品专用标志。    

文山三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指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用以证明三七原产地、原料、制造方法、质量的标志。    

国家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统一标识是指商务部列入国家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试点的中药材产品的专用标志。    

   

文山三七“三标”联用是指将文山三七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文山三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国家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统一标识(简称“三标”)联用于文山三七产品。    

联用图样如下:

   

推行“三标”联用,有利于完善文山三七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实现来源可知、去向可追、质量可查、责任可究;    

有利于提高“三标”联用产品的质量认可,建立优质优价的消费导向;    

有利于增强文山三七品牌执法的针对性,提高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的执法效率,切实保护文山三七知识产权;    

有利于提高三七产业综合开发能力,使之成为带动文山州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和新增长极,对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映象文山)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