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文山州召开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0-12-14 08:33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4次督办推进会议,通报暗访督查情况,部署相关工作。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州随即召开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推进会。   

副州长玉荣、周家宝、彭山、张彦出席会议。  

就我州如何贯彻全省会议精神,玉荣指出,各县(市)要强化责任意识、时间意识、效率意识,对省、州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迅速作出安排布置。  

玉荣要求,各县(市)、州直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做好迎接省考核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抓好重点工作任务派单的落实,做好痕迹资料的收集汇总,强化网格责任的落实,打造一批分行动示范点,做好自评报告的修改完善。州级考核组要按照省级的考核标准,以问题为导向,以城镇建成区范围为重点,加大问题的查找力度,把考核检查做得更细致、更全面。各县(市)要抽调人力、发动各方力量,参与到自查自评中来,确保此轮考核不留一个死角和盲区。同时,做好存在问题的严肃整改工作,紧盯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消除隐患,全力督促整改,以“零问题”的工作成效,迎接省第三方的实地检验和考核。  

张彦说,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暗访明查专题片曝光了富宁县所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中,富宁县要抓常抓细各项工作,确保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点线面结合起来,特别注意公路沿线裸露垃圾堆放问题,及时清除裸露垃圾;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美丽县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参与度。   

各县(市)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骆丽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