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0-12-14 08:37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研究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和事项。   

州委副书记杜建辉主持会议。徐昌碧、吴长昆、李德祥、玉荣、周家宝、张彦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文山州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文山州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文山州教育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改革方案》等8个改革方案;书面审议了《文山州2020年自主改革事项推进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要聚焦短板弱项推进落实,结合外部环境推进落实,发挥自身优势推进落实,切实抓好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各项重点任务有效落实。要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主动融入西部大开发,形成文山发展新格局。要强化底线思维,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州粮食安全。要发挥文山独特优势,突出创新驱动,扩大开放程度,加强平台建设,强化政策保障,加快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支出责任,加强绩效管理,推进规范运行,深入推进教育、医疗卫生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工作。在推进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等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时,要压实主体责任,对照时间节点稳妥有序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在下步推进自主改革工作中,要做到思想上再解放,创新上再发力,落实上再抓紧,推动改革创新成果更好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 

(陆志芳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