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文山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动员会

2020-12-02 08:5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1日,我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动员会,对全州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讲团团长杜建辉出席并讲话,王毅主持会议。  

杜建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州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是把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杜建辉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中之重,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紧密结合文山实际,准确阐释、深入解读好全会精神。要深入宣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入宣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引导干部群众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积极拓展发展新空间;要深入宣讲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引导党员干部朝着目标砥砺前行;要深入宣讲“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引导干部群众奋力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入宣讲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引导干部群众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全面领会、融会贯通;要深入宣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根本保证,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在加强组织领导、把准基调导向、创新方式方法、紧密联系实际上下功夫,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效。  

(苏宁)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