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加贵作为云南代表领奖,近距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0-12-01 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

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最美乡村教师

师德楷模

模范教师

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最美职工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四有”好老师启功奖

这是农加贵老师获得的荣誉

近日

他作为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云南省唯一一名代表

再次进京领奖

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广南县莲城镇落松地小学教师农加贵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并参加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为农加贵颁发荣誉证书。     

云南省共有57人获得“全国劳模”或“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农加贵是唯一一名云南代表进京接受国家领导人颁奖。

11月28日,记者来到落松地小学见到刚从北京领奖回来的农老师,农老师高兴地与记者分享他又一次到北京领奖的感受。      

农加贵说:“我感到非常骄傲,非常激动,能够和国家领导人这么近距离,让我感到非常荣幸。这并不是我一个人努力的结果,有各级党委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才有我的今天。”      

他告诉记者,他不仅作为代表上台接受国家领导人颁奖,还近距离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非常振奋人心,回来后,他要好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他说荣誉是属于劳动者的,光荣也是属于劳动者的,说明他对劳动者的关心。回来以后,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职业使命,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尽心尽责教好书,育好人。”     

据了解,这是继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最美乡村教师”“师德楷模”“模范教师”“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最美职工”“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四有好老师启功奖”后,农加贵老师荣获的又一个殊荣。

(胡俊)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