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暨机关党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举行

2020-11-30 08:33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八次暨机关党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李洁、陶开晖、杨廷友、段自勇参加学习。   

在集中学习前,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学习要求,通过11月24日至25日两天的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会上,部分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徐昌碧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特殊背景下、在重大关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取得丰硕成果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用全会精神引领航向。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发展。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清形势,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依法履职,以全会精神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强化建设,更好融入“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人大工作具体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陆志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