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盟文山州委举行盟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2020-09-18 09:0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6日,民盟文山州委举办2020年度盟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民盟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一级巡视员徐宁,州政协副主席、民盟文山州委主委熊朝康出席并作宣讲。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教育盟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引领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持续提高“五种能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培训中,徐宁、熊朝康分别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西畴精神”进行宣讲。同时邀请民盟昆明市委、民盟红河州委有关人员对盟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得到了参会盟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盟员们了解了民盟的历史责任及使命,深刻认识到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就是要站在时代的高度,强化政治使命,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盟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州各基层组织盟员共81人参加培训。(杨月波)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