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王毅到广南西畴两县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2020-09-17 08:35  来源:州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9月10日至11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王毅落实厅级领导挂包、联系工作责任制,先后深入广南县、西畴县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落实河长制挂包联系责任。9月10日上午王毅到广南县,对所挂包的西洋江(端讽段)河道治理及维护情况进行巡察,就端讽村委会那克旧寨、浪马下寨村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勘察,并与县级有关部门领导一起研究解决方案及措施,要求广南县高度重视河道管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妥善解决。   

落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挂包联系责任。9月10日上午到中国西部鞋服生产基地和贸易中心项目(滇南国际鞋服城建设项目)调研,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生产情况。对了解掌握到的项目建设问题,王毅要求广南县有关部门及时报告县委、县政府领导,并组织报送书面报告材料,共同研究提出解决的方案和措施。   

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挂包联系责任。9月11日上午王毅到西畴县调研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对西畴县下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工作要求。要全面落实“六清”责任,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保持昂扬斗志,确保西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走在前列。(州委宣传部)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