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王毅到广南西畴两县宣讲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9-16 08:38  来源:州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按照州委的安排部署,9月10日至11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王毅先后深入广南县、西畴县宣讲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所到两个县,王毅均结合自己对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的所学、所感,从三个方面交流了州委召开九届九次全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一是州委九届九次全会是从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角度,为解决文山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召开的重要会议;二是州委九届九次全会是立足文山“四个定位”战略目标,研究建立长效、稳固制度体系召开的重要会议;三是州委九届九次全会,是州委推进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步骤,是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全州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 

宣讲会上,王毅分别针对两个县的县情特点,用简明生动的语言以及极富针对性、辨识度的事例,将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的召开背景,州委推进文山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以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等,向两县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传和阐释。  

通过聆听王毅同志的宣讲,两县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宣讲简明生动、深入浅出,既有极高的理论性,又有较强的实践性,深受教育、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州委宣传部)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