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全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专题部署会召开

2020-05-15 08:4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3日,全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专题部署会暨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重大活动,是安全生产领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项打基础、抓根本、管长远的重要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解决全州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的攻坚行动,通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从根本上来解决我州安全基础薄弱的问题,打牢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安全本质水平。要按照要求,精准把握关键环节,认真严密组织实施,切实把三年行动计划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针对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汛期和自然灾害频发期,也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易发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各单位要突出重点领域,盯住重点行业,抓住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防事故发生。在工作中,要紧盯重点,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切实做好当前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抓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扎实抓好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陆志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