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政协组织中共、工商及非公经济界别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2020-06-02 08:40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砚山县鑫珵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视察 

近日,州政协组织中共、工商及非公经济界别20余名委员到砚山县开展视察活动。了解相关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引导民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稳产各项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复工复产稳产重要部署上来,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  

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秘书长李付珠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深入砚山盛兴乳胶制品有限公司、砚山县鑫珵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云南采标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砚宏新型墙材有限公司、云南诗莹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砚山七乡印象公司等多家民营企业视察。在砚山盛兴乳胶制品有限公司视察中,当了解到该企业存在进厂道路不平整、时常停水停电等问题,视察组现场为该企业进行了协调解决。在视察其他企业中,视察组也为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出主意、想办法。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随后委员们围绕视察内容纷纷发言。委员们表示,看到砚山县的这么多民营企业能够克服疫情的影响,不等不靠努力复工复产,大家感到很欣慰、很振奋,从这些企业干劲十足的生产经营场面,使大家对我州经济的恢复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面对当前的困难局面,委员们建议,广大民营企业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练好企业内功、增强竞争能力,迎接企业加快发展的春天。委员们表示,政协委员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家的沟通联系平台,及时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帮助支持,不断壮大民营企业在我州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孔庆锋)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