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文山州旅游产业再获8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2020-01-08 08:2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保障文山旅游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今年,州级财政在年初部门预算安排261万元旅游发展资金的基础上,又安排8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旅游产业发展。  

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旅游项目建设、规划编制、宣传促销、招商及培训等,其中用于“一部手机旅游云南”指挥中心建设280万元;《文山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及乡村旅游规划编制170万元;在昆明长水机场和越南河江省制作和投放旅游宣传广告及营销200万元;旅游购物退换货中心建设100万元;旅游项目招商及培训50万元。  

以康养为特色的旅游产业是我州四大重点产业之一,事关我州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形象打造,本级资金的安排到位,为我州开展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将对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农秀英)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